news-details

威能游泳教室,台南東區游泳課程教學推薦

兩個對游泳教學有著極大熱忱的大男孩,於台南東區創立了威能游泳教室。
即使各自有著十幾二十年的教學資歷,也不斷的互相討論發想與吸收其他國家各式各樣的游泳教學方法,造就了威能游泳教室的教學風格。

主打美式教育的生動活潑與日式職人精神的他們,希望藉由4人小班制的教學模式更加的專注於教學品質與學員安全。
我們了解到威能游泳教室的分班制度是依照程度依照年齡來做區分,以階梯式的教學方式讓學員吸收度更好。
而如此精緻化的教學外,還提供了雲端櫃檯,學員學習卡等透明化的服務項目,讓家長看得到成果也更放心的讓孩子在此學習游泳。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威能游泳教室的孩子們,臉上的笑容與眼神。我們看到的是威能游泳教室最初衷想要帶給孩子的學習態度,不只是學會游泳,還讓孩子學習挑戰自己與學會運動家精神的禮貌與尊重。
推薦給你,可以增加孩子抵抗力且運動傷害風險低的一個好選擇!
-威能游泳教室-

【台南 威能游泳教室】
網路報名
電話:0928717411
Line:mileskouji
臉書搜尋:台南威能游泳教室
授課地點:台南東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