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明慧看護中心,醫院居家看護派遣

台南醫院居家看護派遣,台南臨時看護派遣,台南急診看護即時派遣,台南包月居家看護,台南醫院居家看護派遣,台南臨時看護派遣,台南急診看護即時派遣,台南包月居家看護,台南專業復健照護,台南外勞申請,全省醫院看護派遣

明慧看護中心位在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上,專營人力派遣看護、外勞申請、保險諮詢、生前契約、居家安全環境改造等服務為主。明慧在地深耕多年,是一家合法經營、合法引進、訓練完善的人力仲介公司,本著誠信用心的原則,提供專業的看護外勞服務24小時收費2600-3500元,另外還有護理之家轉介(推薦)替您分擔照顧家人的辛勞。

現代人,越活越長,人老後許多機能退化下降,一般的住家環境往往不適合行動不便的長者生活。明慧看護中心除了提供專業的看護服務以外,也提供居家環改服務,能依據住家現有的裝潢,加裝許多裝潢與輔具,讓長者在家生活行動更加自如、更加安全、更加便捷。

明慧期許能成為您最好的朋友,陪您渡過人生各項階段,也能提供寶貴的照護經驗,讓您更輕鬆面對老人的照護問題。我們的使命就是以『老有所護』為宗旨,用真心、關心、同理心為每位客戶服務,若您有任何相關看護或環改的問題,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