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澄鑠企業,自動化過濾器,潤滑油批發

BP潤滑油機油批發, Castrol潤滑油機油批發, CASOKU潤滑油機油批發, Eaton,自動化過濾器, Internormen過濾芯器, Dow潤滑油

澄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位在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上,專業代理世界各大廠牌潤滑油、袋濾設備系統、石化產品等服務為主。公司在地服務三十多年,在相關產業兢兢業業的服務廣大的客戶,在業界頗具盛名並具有極高的市場佔有率,耕耘國內市場。

澄鑠代理許多知名品牌,如BP英國石油、Castrol嘉實多、CASOKU嘉速久、EATON伊頓、Dow陶氏化學、Veedol英國維多、ENI義大利埃尼、Hayward、Internormen過濾芯器、Kleanplus等品牌銷售代理為主。

澄鑠企業引進許多知名品牌,打造出專業的物流與銷售模式,讓許多客戶能輕鬆拿到最優質的產品。本公司也生產高精密科技設備,並銷售到海外市場,市場需求量年年增加使得EATON的知名度日漸上升,接觸行業包含電子業、飲料業、傳統產業等多方面發展。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