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鈦賀/鈦清新-台中餐廳廚具風管油煙工程

台中餐廳廚具/台中餐飲設備/台中冷凍設備/台中白鐵廚具訂製/台中風管工程 台中油煙工程/台中餐廳風管工程/台中風管油煙工程/台中餐廳油煙處理

鈦賀餐飲設備/鈦清新風管工程位於台中市潭子區,專營餐飲設備、廚具買賣、白鐵廚具訂製、風管油煙工程、靜電式油煙處理機、營業用冰箱等服務。

鈦賀餐飲設備提供專業的餐飲設備,備有多樣化的選擇,讓您開店無憂。除了餐飲設備外,我們也提供客製化的白鐵廚具訂製服務,根據您的需求打造最適合的設備。我們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提供您最實用的建議,從設計到售後服務,都能給您快速、合理且完善的支持。

鈦清新風管工程則提供專業的廚房風管工程與設計服務,提供專業靜電機安裝、油煙異味處理、風管排煙工程,以及廚房抽風規劃服務。我們的靜電式油煙處理機是您廚房環境的強力助手,有效去除油煙異味,讓您的廚房空氣清新怡人。

鈦賀/鈦清新多年來的專業經驗,讓各位想開店的朋友們安心選購。不論您是創業開店的連鎖加盟、小吃店、開咖啡店、烘培業設備、烹調用設備、食品機械、飲料店設備、中央廚房、小吃快炒店、早餐店設備、不銹鋼廚具商品、靜電油煙機歡迎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