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頂尖環保生技,新北環境用藥消毒機具推薦

新北環境用藥推薦,新北消毒機具推薦,新北環境消毒機具推薦,新北防護設備推薦,新北環境消毒推薦,新北除蟲設備推薦,新北清潔產品推薦,新北病媒防治器材推薦,一般環境衛生用藥推薦,特殊環境衛生用藥推薦,捕蟲燈具設備推薦,園藝清潔機具設備推薦,防治鼠患設備推薦,防疫用品,酒精,殺菌藥水

【頂尖環保生技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9年,沿革於臺灣速立得企業有限公司,創辦人陳健益先生以“信用及品質”和秉持著熱誠專業,在成立短短的幾年之間內,贏得客戶的信賴。

本公司針對環境衛生消毒器材的改良和創新進口引入各式場合適用的噴霧機和煙霧機..等,期盼能帶給您環境衛生消毒業界更大的便利性和操作性。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1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2 以『團隊、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跳脫傳統思維,不斷改善、學習、創新,提升服務品質,累積自我實力,朝向團隊目標邁進,以達卓越服務及客戶滿意。創立至今,「以服務為最終的宗旨」的服務精神,量身打造專屬於每位客戶的服務計劃,並用積極正向、堅持的精神與年輕活潑的企業文化。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