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磚住磁磚,板橋進口磁磚,新北磁磚工程

板橋建材行推薦,新北建材行推薦,中和文化石推薦,新北磁磚精品,永和裝潢建材磚賣,新北裝潢建材,土城衛浴建材推薦,樹林地磚專賣推薦,板橋壁磚專賣,板橋文化石專賣,板橋國產磁磚,中和馬賽克專賣,新北進口馬賽克,永和壁紙專賣 新北塑膠地磚專賣,土城地毯專賣,新北天然石材廠商,樹林石塑地板

磚住磁磚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全省均有服務,提供專業裝潢建材,如歐洲進口磁磚、東南亞磁磚、國產磁磚、車道磚、玻璃磚、文化石、木紋磚、六角磚等。建材市場不斷擴展求新求變,磚住現在不只提供精品磁磚亦提供代客施工、統包工程、室內裝潢裝修等,桃園以北均可服務及代客施工。

「磚」顧名思義就是瓷磚,「住」 又稱住宅、家宅、住所、房屋、房子,是人所建築以供居住的建築物。早期的磁磚選擇性不多,主要還是以小片磚、馬賽克為主,演化到拋光石英磚,到現今流行的六角磚、花磚、大片瓷磚等等。之所以取名「磚住」是希望能運用磁磚的多樣化,為客戶搭配屬於自己風格的獨特居家設計,也是磚住創立的宗旨和使命,秉持專業技術與誠摯的服務理念,我們提供給客戶合理價格、優異品質及完善地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