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冠群-對講機,門禁,監視系統維修保養

大台北地區公寓式電鎖對講機系統,電視對講機系統,監視系統,門禁系統,車牌辨識及E-tag車道管制系統,電話總機網路系統,中央監控系統,弱電系統專業設計/安裝/維修/保養

冠群通訊有限公司位在台北市南港區,專營對講機系統、門禁系統、監視系統、車道管理系統、電話網路系統、中央監控系統等弱電系統設計、安裝、維修、保養。冠群在地深耕二十多年,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迅速的服務態度,真誠的幫助客戶解決弱電問題。

冠群代理許多知名品牌系統
如:Pintek品特電視對講機、KCA鎧鋒電視對講機、Hometek歐益電視對講機、俞氏牌電視對講機、HID門禁管制系統、茂旭門禁管制系統、飛強門禁管制系統、林谷車道管制系統、聯盟電話總機系統、東訊電話總機系統、NEC電話總機系統…等。

近年許多人對於監視防盜與門禁管制意識抬頭,這些系統都與機電、消防、水電、空調等設備都息息相關,冠群能將這些麻煩的設備調整與規劃,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冠群具有專業用心的師傅,只要有任何疑難雜症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從設計、規劃、安裝、維修、保養都具有豐富的經驗,可到府服務評估,只要有需要我們都會用心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