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永泰展-雲林熱泵熱水器優質推薦、洗車機

雲林熱泵熱水器,嘉義熱泵熱水器,彰化熱泵熱水器,雲林洗車機,嘉義洗車機,彰化洗車機,雲林熱水器推薦,嘉義熱水器推薦,彰化熱水器推薦,雲林電熱水器,嘉義電熱水器,彰化電熱水器,雲林太陽能熱水器,嘉義太陽能熱水器

永泰展興業位於雲林縣莿桐鄉,主要產品有電腦洗車機、熱泵熱水機、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及 AquaVantage 電子式水垢處理器等…潔淨、環保、節能產品。

擁有多年熱水器及洗車機安裝、維修、保養的經驗,累積了許多好口碑,品質嚴格把關,有實體門市,使您的售後服務更加有保障。歡迎各位客戶至門市參觀選購,我們堅持給每位客戶高品質的熱水器及洗車機產品,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認真用心的精神,為的是要讓消費者享受優質的生活品質,讓您用的安心,買的滿意,您家的熱水器,您所需要的洗車機就交給永泰展興業!

環保節能減碳在進化(整年度計算)節能75%以上
熱泵 比 電熱水器 節能 4 倍 電費
熱泵 比 太陽能 節能 1.7 倍 電費
平均每人每次洗澡約使用 0.8~1元

熱泵安裝: 0963156128、0928927202(林小姐)
服務專線: 0932588084(王先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