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樂四季音響,高雄音響設備,卡拉ok安裝

高雄音響店,家庭劇院安裝推薦,高雄影視影音設備,投影機安裝,高雄音響設備安裝批發零售專賣店,高雄無線麥克風廣播系統設備安裝,高雄視聽會議室設備規劃安裝,高雄音響專賣店,新興音響專賣店,高雄JBL藍牙喇叭原廠授權商店,高雄卡拉OK點歌機擴大機喇叭,家庭KTV安裝,移動式KTV

樂四季音響位於高雄市新興區,專營音響設備、家庭劇院、卡拉ok安裝等服務,提供精緻的設備專業的技術,公道的價格及良好售後維修服務,是我們贏得客戶信賴與肯定的最佳保證,非常珍惜多年來努力獲得的成果,並將持續不斷改進提供最專業的工程品質及最完美的售後服務。

樂四季音響擁有最專業的施工團隊,從設計規劃到安裝,一條龍的服務,一律責任施工,依您不同的需求提供寶貴的經驗,所有的工程細節都能讓您感受到我們的用心,配合客戶的時間估價及丈量,價格公道,有實體門市展示使您的售後服務更加有保障!門市內整齊明亮設備齊全供您試聽,讓您買的滿意、用的安心!樂四季音響讓您享受更優質的生活~

歡迎設計公司、裝潢公司等各行業配合,相關需求歡迎洽詢!

服務專線:0938-538537
市話:07-235808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