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禾企,台中各式高壓軟管批發OEM製造

台中高壓管,台中PARKER高壓軟管製造,AEROQUIP 高壓軟管,台中EATON冷媒管水冷管,中部DANFOSS軟管接頭批發,台中超高壓水刀管,測壓接頭測試軟管,PARKER EO鋼管接頭,各式快速接頭首選,Legris空壓管接頭五金,各式油箱零件五金,PF牙G牙接頭客製化,高壓球閥零配件推薦,全台高壓配管批發,無縫鋼管不鏽鋼管

誠信優先/Credibility
誠信是禾企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經營理念,秉持真誠態度,信守客戶承諾,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與客戶建立長期互信的夥伴關係。
專業第一/Knowledge
專業是禾企多年累積的好口碑。代理台灣及各國好評產品,擁有豐富行銷管配件經驗,導入多様產品規格(DIN、JIS、SAE⋯),藉幫助客戶達到真正客製化需求。
服務至上/Service
服務是禾企最烙印人心的深刻印象。秉持誠信且專業的立場為出發點,處以客為尊,敬業不懈的服務精神,設身處地的為客戶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