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清原芋圓台北信義店,信義區芋圓飲料外送

信義區特色茶飲,信義區辦公室下午茶,信義免費外送推薦,信義區必喝飲品推薦,信義區下午茶推薦,信義芋圓冰品,信義區必吃芋圓,信義仙草專門店,信義區飲料店推薦,信義區芋圓專門店推薦,信義區手搖飲料推薦,信義區外送飲料推薦,信義區飲料外送推薦,信義區訂飲料推薦,信義區紅豆湯推薦,信義區甜點店

清原芋圓-芋の専門家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在地深耕多年時間,嚴選上等優質芋頭,口感綿密細緻,芋香濃郁,芋頭富含「膳食纖維」,每一口都能享受到鬆軟、香Q的美好滋味,芋頭控的摯愛品牌。精心挑選優質仙草乾,經慢火熬煮調製而成的嫩仙草凍,口感滑嫩Q彈,淡淡仙草香在嘴裡綻放,每一口都能享受到意想不到的絕佳滋味,無需過多的綴飾,絕對是夏季消暑聖品。

台灣芋頭、萬丹紅豆、關西仙草配上Q彈有勁的芋圓所交織而成的夏日冰品、冬日暖湯;創新的珍珠大小的小芋圓,讓您在品嚐手搖飲時也能享受到濃郁的芋圓口感,滿足不同客群的喜好與口味,除了擁有數款經典飲品以外,更是與時俱進的創新出許多新穎口味,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吃了還想再吃,擁有媒體大眾的採訪報導,亦有許多饕客、部落客於網路上大力推薦,讓大家都能分享到這份健康幸福的美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