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COSMA,台灣人體工學椅,辦公椅

嘉義人體工學椅,嘉義辦公椅,嘉義電腦椅,嘉義辦公椅工廠,台灣人體工學椅品牌

ACOSMA OFFICE CHAIR坐落在嘉義太保市內,是台灣在地的辦公椅、人體工學椅、電腦椅品牌。公司品牌於1979年創立,最早將成型泡棉使用於旋轉椅,並開始在日本銷售學童旋轉椅,而後於1996年在中國設廠,生產一系列傳奇的經典椅款,並投入許多新技術與科技,打造出美觀、舒適、耐用的椅款。

ACOSMA是台灣知名的椅子品牌,外銷世界多國,有ISO:9001:2000認證,並提供表面材質一年保固、氣棒昇降二年保固、底盤機能與輪子三年保固的三大保證,請您放心購買。

ACOSMA一直以來,秉持著對未來展望的信念,不斷開發、研究出最適合台灣人的人體工學辦公椅。不論是Howard系列、lsaac系列、 jesse系列的椅款,都是我們不斷從椅款設計至材料選用到最後的耐坐測試,都是我們開發人員用心開發的成果,為的就是讓客戶有良好的乘坐體驗。

對於我們的客戶來說ACOSMA不僅僅是傢俱生產和銷售,對客戶企業形象的整體設計也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希望打造出質感、耐用、美觀的台灣椅品牌,期許創造出一個廣為肯定的品牌形象。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