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駿元工程,桃園無塵地板,EPOXY工程

桃園EPOXY地坪,桃園環氧樹脂工業地板,桃園PU屋頂防水,桃園PU跑道,桃園PCB廠地板,桃園無塵室地板工程

駿元工程有限公司位在桃園市蘆竹區,專營各式EPOXY環氧樹脂工業地板、PU屋頂防水、導電地坪、EPOXY地坪、無塵室地板等工程服務為主。駿元工程於1989年創立,在地深耕三十多年,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客戶、機關、科技業、工廠的喜愛。

EPOXY環氧樹脂地坪是一種高強度、耐磨損、美觀的地板,具有無接縫、質地堅實、耐藥品性佳、防腐、防塵、保養方便、維護費用低廉等優點。EPOXY地坪受到許多廠房的喜愛,如科技業無塵室、工廠、醫院、停車場、製藥廠、食品廠、圖書館、大賣場、學校、遊樂場…等場所。

駿元工程由負責人吳慶瑞先生帶領下,靠著專業技術與求新求變的精心,從產品設計、採購、生產至施工,均本著服務客戶之精神,引進先進技術配方,嚴格品管,並配合客戶對工業環氧樹脂地板各種不同的需求,不斷地發展能適用多種用途,特性的地板, 提供給客戶最優良的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