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昱豪綜合營造有限公司,彰化工程統包

彰化建築工程,彰化營造公司,彰化辦公大樓新建,彰化學校興建,彰化住宅新建,彰化室內設計,彰化室內裝修,彰化廠房新建,彰化廠房改建,彰化公共工程,彰化工程統包,彰化營造工程,彰化土地開發工程,彰化鋼構工程,彰化建設工程,彰化自地自建,彰化建設公司

昱豪綜合營造有限公司位於彰化地區,專經營各項:辦公大樓、住宅、學校、室內裝修、廠房(辦)…等工程建設,以及專業營建管理、工程統包等為主要服務範圍。深耕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從規劃設計,統包施工一條龍服務,任何的大小營造工程的問題都是昱豪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我們結合了優秀的人才團隊,並備有龐大的人力與完善的技術經驗。

專業團隊為您服務,品質優良,價格公道,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工程施工人員擁有多年以上施工經驗,我們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服務去對待每一項工程,我們會用最專業的技術服務各位業主。

擁有最精湛的技術團隊,優質服務受到大眾肯定,好評不斷,我們優異的技術仍不斷的創新進步,以誠懇的態度、用心的服務,秉持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精神!


服務專線:04-829844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