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祐語環保,專業廢油回收,廢水處理

桃園廢油回收,新竹廢油回收,新北廢油回收,桃園廢水處理,新北廢水處理,新竹廢水處理,桃園廢五金回收,新北廢五金回收,新竹廢五金回收,桃園廢機油回收,桃園廢潤滑油回收,桃園有害污泥處理

祐語環保有限公司位在桃園市楊梅區內,專營各向廢油、廢五金、廢水回收處理為主。祐語有著十多年的專業回收經驗,秉持著專業、熱忱、用心、迅速的態度,替廣大的客戶回收許多不需要的產品,受到許多客戶的信任。

祐語環保服務以桃園、新竹、部分新北地區為主,是您最專業的回收團隊。我們主要回收的產品為:廢水、廢油、廢機油、廢五金、廢潤滑油、廢油混合物、廢有害油泥、貴金屬等產品回收清理為主。

祐語環保有限公司為政府立案之合格回收商,提供專業的服務與積極態度,替您回收處理各項產品。歡迎各工廠、公司、汽機車行、機關、科技廠的客戶,若有相關回收或處理的服務,歡迎來電詢問,會馬上提供給您最專業的服務。

服務流程為:
電話詢問>現場取樣>送檢化驗>提供報價>簽訂契約>機構用印>處理回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