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琍旭室內設計,新北美式裝潢,北歐風設計

新北北歐風設計,新北商業空間設計,新北美式設計,新北預售屋設計,新北北歐風設計師,三峽室內設計推薦,新北室內裝修,三峽室內裝修推薦,新北居家裝潢工程,三峽居家裝潢推薦,三峽舊屋翻新推薦,新北豪宅設計,新北毛胚屋設計,北部美式裝潢,新北輕裝修推薦,新北辦公室設計,新北住宅設計推薦,三峽住宅設計,新北室內設計師,三峽室內設計師,三峽空間規劃,三峽透天裝潢

琍旭室內創意設計位於新北市,在地深耕近十年,新竹以北皆有服務,無論住宅設計或是商業空間規劃都是專業領域,在空間規劃中,我們以新時代的材質選用、觀點、人文做出發並在空間中突破與創新,改變過程使空間不再單一性,呈現風格獨有特色與呈現,展現長時間不衰的特色!

為客戶衡量各部份需求把關預算,以責任與用心注意每件設計細節,提供專業性的整合規劃,注重服務階段的溝通,傾聽客戶需求,在工程施作的細節處決不退讓,堅持品質並整合各階段的專業團隊。

幫客戶量身打造一站式的專業服務,親力親為從設計到完工為業主服務,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互動友誼,強調各種材質與形體的風格搭配,透過情境與氣氛做整體的設計,進而將美感與機能作結合,享受創新而有溫度夢想的室內裝修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