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鼎弘創新,中部廢塑膠清運,廢棄塑膠回收

有機污泥,無機污泥,中部廢棄塑膠回收,中部廢塑膠清運,中部廢塑膠處理,中部工業廢棄物回收,中部廢五金回收,中部廢五金買賣,中部廢木材回收,中部再生塑膠粒買賣

鼎弘創新有限公司專營各式資源回收服務,從塑膠、工業廢棄物、五金、不織布、廢木材、工廠廢棄物、加工廢料等皆可替您處理。鼎弘本身是由政府立案之合格回收商,台中市廢乙清字第0101號,能替您回收許多麻煩的物品。

回收物眾多,如:
塑膠粒、廢塑膠、下腳料、PE膜、pp膜、ABS、PE、PP、PA、PS、PET、PVC、HIPS、不織布、廢木材、再生塑膠粒、二手太空包、食品包裝袋、工業報廢品、成品銷毀品等產品回收清運服務為主。

鑑於地球資源應政府響應節能減碳、資源循環零廢棄物的政策,鼎弘創新靠著廢物料再生利用,讓地球能更加輕鬆一點。我們是由一群經驗豐富的團隊所組成,秉持著『合法、專業、永續』之經營理念,吸引許多長期配合的塑膠射出廠、工廠、公司。

鼎弘創新有多年回收的經驗,環保意識抬頭的現今,企業生產製造之產品要求可回收再利用,達到資源再利用之理念,專業廢棄物清運處理,一通電話立刻就能到現場免費為您服務,解決疑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