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堤空間設計,台北住宅設計,中古屋翻修

台北空間設計,台北住宅設計,台北新成屋設計,台北中古屋翻修,台北舊屋翻新,台北居家裝潢,台北裝潢推薦,台北店面裝潢,台北辦公室裝潢,台北室內裝潢,新北住宅設計,新北中古屋翻修,新北裝潢推薦,新北辦公室裝潢

上堤空間設計有限公司位於台北市大同區,是一間提供專業空間設計、室內設計、裝潢家具的設計公司。上堤有著多年的設計規畫經驗,能駕馭不同的裝潢風格,依據客戶的需求與想法,打造出最適合、最舒適、最有設計感的空間。

上堤空間設計一直以來,都是以"家"為出發點的設計理念,靠著人與人的互動與討論,設計出屋主喜歡且適合的環境,讓"家"不再是居所,而是更有溫度的歸屬。我們的設計團隊都有多年的設計經驗,配合的工班也是精挑細選,會專業、迅速、確實的達成空間的完成與設計。

上堤空間設計以精緻、細膩的施工品質,呈現出您要的空間想像,用透明化的收費方式,讓您理解所有工程與工期所需的費用,決不會額外超收費用,我們除了提供完整的一站式裝潢服務以外,也提供完善的完工保固,讓您裝潢後有任何房屋上的問題,都能聯繫到我們,若您有任何設計與裝潢上的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