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臻宏,不銹鋼篩網,金屬網,金屬空氣濾網

台北金屬網工廠,台北金屬網生產製造,台北金屬網加工,不銹鋼篩網製造批發, 金屬網製造批發,金屬網特殊尺寸訂做,金屬網客製化,金屬空氣濾網製造批發,金屬網過濾器製造,五層燒結網製造,除霧網製造,洗淨籃製造,不銹鋼網製造

臻宏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泰山區,專經營各式金屬網專業加工製造、316不銹鋼篩網、除霧網、洗淨籃、空氣過濾網、籃式過濾器、機油濾芯、五層燒結網、食品管件濾網、各式特殊過濾網,產品規格最齊全,也有特殊尺寸客製化訂做服務,對於品質均有最嚴格的要求,是您合作信賴的好夥伴。

臻宏擁有多年金屬網加工經驗,品質完美、價格合理、交期快速,讓我們業務遍佈各行各業,且在各界均建立良好的口碑,受到許多廠商的喜愛。 臻宏秉持著誠實踏實、永續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歡迎您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0936-888-126
市話:02-29096922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