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功達花藝,彰化米塔罐頭塔,彰化靈獅出租

彰化靈獅出租,彰化米塔,彰化罐頭塔,彰化罐頭籃,彰化羅馬柱,彰化高架花籃,彰化花圈,彰化花牌,彰化鮮花車,彰化寶蓮燈彩球,彰化蓮花寶塔,彰化蘭花盆,彰化發財樹,彰化燈光造景樹

功達花藝位於彰化縣花壇鄉,專營靈獅出租、燈光米塔、燈光罐頭塔、罐頭籃、羅馬柱、高架花籃、花圈、花牌、鮮花車、蘭花盆、發財樹、寶蓮燈彩球、蓮花寶塔、燈光造景樹、精緻酒櫃等服務為主。功達從事花藝設計與治喪追思禮品服務多年,一路以來靠著熱忱、用心、細心的服務態度,受到在地許多客戶的喜愛。

功達花藝擁有豐富的花藝設計及會場佈置能力,能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完善的花藝服務。從開幕送禮、追思吊唁、喪禮、喬遷、婚禮、廟宇慶典、榮升送禮花籃,都能替客戶服務,希望藉由獨特的創意及真誠的情感,讓美麗的花禮帶給客人不一樣的體驗。

功達花藝憑藉著「為壽者慶賀、為亡者服務」的心態,不僅在許多知名宮廟祭典及開幕送禮時提供最到位的服務,更在許多喪禮現場投以最深的敬意。本店除了有各式花卉與蘭花的服務以外,針對各式靈堂佈置用品、罐頭塔、花圈等服務更是多樣,能提供給您最完善的服務。若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