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力德廚具,高雄廚具規劃,南部系統櫥櫃

高雄系統廚具推薦,岡山廚具推薦,高雄廚具規劃,岡山廚具訂做推薦,高雄廚具設計,岡山客製化廚具,高雄廚具安裝,岡山實木廚具推薦,高雄系統櫥櫃,岡山排油煙機安裝,高雄廚房規劃,岡山廚房設計規劃,高雄歐化廚具,岡山廚房裝修推薦,高雄廚房設備規畫,高雄瓦斯爐具,岡山瓦斯爐安裝,高雄熱水器安裝,岡山熱水器維修,高雄洗碗機安裝,岡山櫥櫃設計,高雄濾水器安裝,岡山淨水器安裝,岡山淨水設備安裝

鎧鑫廚具位於高雄市岡山區,工廠直營價格實在、品質完善,給您幸福的烹飪時光,傾聽瞭解客戶需求,讓客戶滿意是我們追求的目標,我們站在客戶角度提供廚房的整體方案,高品質兼具實用的設計透過美學概念融入生活上的機能,動線規劃不斷地創新研發推陳出新。

鎧鑫廚具代理銷售各大廠牌抽油煙機、各式爐具、熱水器款式多樣,為您精心打造屬於您的廚房生活品質,我們有專人為您丈量、規劃,均具備特定瓦斯裝修證照並擁有十年以上廚房器具維修與安裝經驗,使您的售後服務更完善、更有保障。

讓您擁有最舒適安全的廚房空間,我們專注於每個細節的完美,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是鎧鑫的職責,很高興能夠替您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