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正水道實業,新北消防救援設備,消防器材

新北消防器材,台北消防器材,新北消防救援設備,新北工業安全器材,滅火毯,滅火設備

正水道實業有限公司專營消防救援設備、工業安全器材、生命探測搶救儀、滅火毯等相關產品服務為主。正水道有著多年的服務經驗,從歐美日各國引進不同的防水設備與器材,讓我們的打火兄弟們有著最耐用、用舒適、最耐火的裝備,受到許多客戶的喜愛。

近年對於火災種類的繁多,優秀且經過認證的滅火抗火裝備是必要的,正水道除了消防人員的專業配備以外,也有工廠一般,電子廠,甚至家戶公司能使用的消防設備。像是環保水霧滅火器,電動車滅火毯、電動車滅火設備、細水霧噴槍、氣溶膠滅火器、消防手套、消防水帶瞄子、消防砲塔、水霧牆,照明燈、泡沫滅火器、消防鞋、紅外線熱像儀、消防幫浦、消防水帶、油壓器材、消防衣褲等,皆有代理及販售。

正水道實業有限公司有著多年的產品代理與售後維修服務經驗,服務遍及台灣各消防局與各公司行號、工廠、機關、科技廠、機場,家戶等地,是您保障生命財產安全的守護神。我們關心設備的使用者,如同您對待家人般用心。
公司產品眾多,若有相關產品需求,請歡迎來電(店)洽詢,會提供給您最專業的服務與最優質的產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