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徐興機械,台中天車工程,電動吊車,台車

台中天車工程,台中天車安裝,台中天車維修,台中電動吊車,台中台車,台中電動鏈條吊車,台中手動鏈條吊車,台中氣動鏈條吊車,台中電動鋼索吊車,起重機,緩衝馬達,減速型馬達,架空式起重機,半門型起重機,懸臂起重機,牆裝型起重機

徐興機械公司—專業固定式起重機製造商,從工程規畫至按裝,都完全貫澈我們的信念—「技術、服務、信賴、安全」,每一個工程方案,徐興全體人員莫不全力投入,成就完美的吊運性能。創立於1985年,歷經30幾年的辛勤耕耘與全心投入專業經營,公司規模逐漸擴大,業績也大幅攀升。徐興公司在國內外榮獲無數客戶的肯定與支持。為了不斷邁向企業國際化的既定策略,徐興公司也不斷將企業觸角延伸至海外。於1995年在越南胡志明市設立廣聯貿易有限公司,並且是台灣永昇牌電動吊車在越南的總代理。

全省服務,品質保證、安全第一、永續經營、擁有專業訓練維修保固人員,隨時為客戶服務保養,公司庫存零件充足解除了缺乏零配件更換之憂慮,保障客戶安心使用,橫樑的設計製造依政府安全標準規定,並有台灣技師指導,製造安裝確保產品品質達到安全耐用,故障少,穩定性高保持正常使用。

誠徵維修人員、西工人員,歡迎來電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