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志昇工程行,高雄防火門安裝,電子鎖安裝

高雄防火門安裝,高雄耶魯電子鎖安裝,高雄不鏽鋼門安裝,高雄不銹鋼門安裝,高雄60A遮煙防火門安裝,高雄電子鎖安裝,高雄門鎖安裝,高雄門鎖維修,高雄玄關門安裝,高雄鋼木門安裝,高雄鑄鋁門安裝,高雄木質防火門安裝,高雄硫化銅門安裝,高雄防盜門安裝

志昇工程行位於高雄地區,專經營各式防火門、不鏽鋼門、電子門鎖安裝、維修...等服務,不論工程大小,親力親為,不外包、不假他人之手,只要受到業主的委託,我們將會用心規劃建造流程,並且全程監工至建造完工,將每個細節做到最完善。依照業主需求提供最完美的服務!

多年來秉持著「誠信、負責」的態度,擁有豐富經驗的師傅跟最專業優質的施工團隊,注重施工手法細節,確保成品的品質與質感,專業精細的施工品質贏得顧客的肯定與支持。材料實在絕不偷工減料,用最優良工作效率和合理價格來滿足顧客的需求,達到安全、美觀、舒適的生活空間!

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任何關於門類安裝、電子鎖的問題都能為您解答、幫您服務,與時俱進的關注時下流行趨勢,更進公司的技術與水準,給您最為需要、最為合適的服務需求,就是給您的專業保證!

服務專線:0910-71428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