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匠人估車-高價收購中古車,二手車收購

彰化高價收購二手車,彰化二手車高價收購,彰化高價收購中古車,彰化中古車高價收購,台中高價收購二手車,台中二手車高價收購,台中高價收購中古車,台中中古車高價收購,南投高價收購二手車,南投二手車高價收購,南投高價收購中古車,南投中古車高價收購

匠人估車-高價收購中古車是中台灣知名的二手中古車收購車行,提供專人到府服務的收購汽車專案,讓您輕鬆沒煩惱的脫手手邊沒在開的車子。

匠人估車服務流程:
1.加LINE立即預約看車
2.確認車籍資料及異動(需準備行照及新車領牌登記書)
3.到府鑑定車況
4.現場車況報價
5.簽訂車輛買賣契約
6.車籍過戶(需準備行照、新車領牌登記書、雙證件、印章)
7.現金付款交車

匠人在收購每一台汽車都十分用心,且提供最合理的報價,希望每位客人都能將愛車順利交給下一位主人。不論您在哪裡,匠人都能到府替您服務,提供最專業的報價。

匠人估車-高價收購中古車除了收購汽車業務外,在彰化永靖鄉也有實體店鋪,內有許多優質二手中古車,歡迎愛車的朋友來店尋寶喔!

收購專線:0958-536-387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