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東謙科技,淨水設備,水管水塔冷氣清洗

苗栗飲水機安裝,桃園飲水機專賣,苗栗淨水設備安裝,新竹洗水管推薦,苗栗洗水管推薦,台中淨水器安裝,苗栗洗水塔推薦, 頭份水管清洗,苗栗洗冷氣推薦,北部RO逆滲透,苗栗高週波水管清洗,中部洗水塔推薦,苗栗RO淨水器安裝,北部洗冷氣推薦,苗栗管內補漏,桃園全戶過濾推薦,苗栗全戶淨水安裝,新竹全屋淨水,苗栗生飲設備推薦,苗栗廚下開飲機, 竹南廚下飲水機,苗栗軟水機安裝,桃園RO淨水器,苗栗桌上型飲水機, 頭份飲水設備安裝

東謙科技位於苗栗縣公館鄉,在地深耕近十年,服務遍及桃園至彰化,我們擁有專業實務經驗,不管是飲水機、淨水設備、洗水管、洗水塔、洗冷氣均有服務,提供給客戶最理想的品質和工法。

近年來大家對於健康概念特別的重視,尤其是每天息息相關的飲食、飲水問題,很多客戶會在家中安裝飲用水的過濾器,但都會忘了水管內壁已累積了很多看不見的汙垢、細菌。管內可能有各種藻箘,大腸桿菌、重金屬、鉛、汞、鎘等物質,不知不覺在刷牙漱口或洗澡時,就會接觸到而不自知,這些日常用水是從什麼樣的水管流出來的,您想過嗎?高週波清洗讓我們用水更安心,期望能為您作好居家用水的把關,讓每個人都有潔淨安全的用水及健康的身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