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御兒城堡產後中心台中月子及小產安胎調養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北區月子中心,台中育兒諮詢推薦,北屯育兒諮詢,台中流產坐月子,北屯流產坐月子,台中小產住宿推薦,北區小產住宿,台中小產餐推薦,北區小產餐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北區產後護理,台中月子餐推薦,北區月子餐推薦,台中坐月子推薦,北區坐月子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小月子調養,北區小月子調理,台中專業流產調養,北區流產調養,台中安胎推薦,北區專業安胎推薦,台中小產調理餐,北區小產調理餐,台中引產補身推薦

御兒城堡產後中心位於台中市北區,在地深耕擁有20多年的服務經驗,專業於小產安胎調養及產後月子料理膳食,以不同以往傳統的到府月嫂坐月子方式,提供產後食宿服務且不從事任何有關醫療行為,搭配領有合格證書的專業人員協力照顧您及您的寶貝。

小產後飲食與身體恢復的狀況息息相關,因狀況不同,小產的飲食調理會有所差異,您疲憊的身心需要更完善的照顧,把小月子完整做好,讓身體健康沒有後遺症,用對的方法讓您恢復好體力,調養好身體等待寶寶歸隊。

不管是小產調理、準媽媽待產照顧、產後月子食宿,讓媽咪身心休憩復原更完整,減輕家人坐月子的辛勞及疲憊,原來坐月子也可以有多元不同的選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