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川高空防水工程,台中外牆工程外牆防水

台中外牆工程,台中外牆防水工程,南屯外牆工程,南屯外牆防水,台中外牆拉皮,台中外牆磁磚修補,台中頂樓地板防水,台中屋頂防水,台中外牆清洗,台中採光罩更換,台中防水抓漏,台中房屋抓漏,台中高空工程,台中高空作業,台中蜘蛛人工程,台中高空繩索作業

一川高空防水工程位於台中地區,專經營各式外牆工程、外牆防水、外牆拉皮、外牆磁磚修補、頂樓地板防水、外牆清洗、採光罩更換、房屋抓漏、室內外油漆、房屋修繕...等服務。使用高空繩索作業,能有效提升施工的敏捷度,降低額外的成本支出。

團隊施工人員皆受過專業訓練並考核取得相關國家認可證照,專業的施工團隊,配合客戶的時間估價及丈量,不分大小工程,一通電話馬上到府服務,提供最專業的施工品質與完善的服務態度,積極慎選施工專業的材料,用心針對個別案況,真誠做出量身的施工規劃。

有鷹架無法搭建、吊車無法抵達等問題,交給我們專業蜘蛛人幫您解決!
台中彰化南投地區免費到府評估,外縣市也歡迎來電洽詢,完工後五年有效保固!

聯絡洽詢:0908776213 黃先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