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元電動捲門馬達製造捲門機大門機遙控器

位於台中市電動大門工廠,台中市大門機製造廠,台中市捲門馬達製造工廠,台中市電動捲門

三元電動捲門馬達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6年(1987),秉持著創新技術與精進不止的精神,榮獲了多項發明專利認證,在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的技術基礎下,通路除了台灣自有品牌外,更提供客製化產品需求,外銷多個國家,在海外市場獲得品質肯定。

生產工廠具備一貫化的生產線與管理流程,製造品質優良的馬達捲門機、大門機、架板、捲門遙控器及配件,提供客戶多樣化的產品選擇的同時,從每一個零件的生產與組裝,皆歷經嚴苛的品管測試,將產品建構於在使用上,具備安全性、耐用與堅固的產品。

對於各類捲門機、快速捲門、白鐵捲門、伸縮門、大門機、車庫鐵捲門、遙控器,及安全裝置紅外線、氣壓開關、防壓防夾設備,全臺灣皆有服務,擁有豐富的經驗,專業可靠,深得顧客的信賴與支持。

展望未來,將秉持著品質第一、技術第一、服務第一的企業精神,繼續為大眾提供優異的產品與完善良好的售後服務團隊,持續地提昇產品的關鍵性能,將更安全舒適、耐用的高品質產品推廣到全球行銷通路網。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