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客製小姐,高雄禮贈品客製,帆布袋客製化

高雄禮贈品客製,高雄團體服客製,高雄帆布袋客製化,高雄制服客製,高雄單一產品客製,高雄襯衫客製,高雄禮盒客製,高雄客製化服務,高雄相框客製,高雄玻璃杯客製,高雄馬克杯客製,高雄保溫杯客製,高雄杯袋客製,高雄衣服刺繡,高雄禮物客製,高雄商業禮盒客製,高雄彌月禮盒客製

客製小姐公司位於高雄地區,服務客戶遍及全台灣及國外,專經營禮贈品、團體服、帆布袋...等各項產品設計及客製化服務,在此領域裡以服務多年,擁有豐富的專業經驗!

一般常見工廠多數都只接十件、百件以上的客製化訂單,是否讓只需要少量產品、禮品的您很頭痛呢?是否找不到工廠為您承接少量的訂單?客製小姐主打提供只要一個、少量的產品皆能為您客製化服務!無論品項、材質、花樣、包含字體、配色,客製小姐擁有最多元的選擇能提供給您,若您的腦中有滿滿的創意想法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請放心交給客製小姐,我們也能給您最專業的代客製稿服務!

除了一般常見禮贈品商品外,特殊商品如:五金零件,客製小姐也能為您
訂製,我們擁有專業的平面設計、印刷技術、刺繡服務,自有工廠給您一條龍的服務,讓您省去找多間不同服務廠商的時間,為您訂製最獨一無二的商品/禮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