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久縫工業,雲林縣深井馬達沉水泵浦製造商

台灣馬達幫浦製造,深井馬達製造,台灣沉水馬達製造,馬達泵浦推薦,台灣專業馬達泵浦製造商設計推薦,台灣久縫牌深井馬達,久縫牌泵浦,雲林深井馬達泵浦,北部深井馬達,雲林沉水馬達幫浦,中部沉水馬達,台灣高壓水泵浦,高壓水泵浦製造,台灣水産養殖馬達及泵浦製造商,農漁業排水給水泵,排水泵浦廠商,台灣污水泵浦,專業污水幫浦製造,台灣農用灌抽水機,農用抽水機,台灣治水方案大排水量幫浦,台灣電動水泵製造,電動水泵廠商,台灣多段式高揚程馬達幫浦製造商

久縫工業擁有一支精英團隊,提供高品質產品的按時交貨,給予客戶在泵浦運用上不同的解決方案與建議,讓客戶們帶來更便利的用水生活。用熱誠和辛勤工作保證產品質量與國際標準一致。

同時公司也會為了現在的環境而作出全新研發然後不斷的創新,利用獨家發明從無到有的研發出了”新式沉水泵浦”,加上專業技術除去了以往可能造成環境污染的潤滑材料也減少了不必要重量,創造出更輕型更友善環境的新型泵浦,也通過了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認證,此發明目前在全球獨一無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