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有坤企業,沖模零件,塑膠橡膠零件製造

新北沖模零件,沖壓模具零件,新北模具零件加工,新北零件製造,新北塑膠零件製造,新北沖床加工,新北橡膠零件製造,新北五金零件製造,新北金屬零件製造,新北醫療器材零件製造,新北玩具零件製造,新北機械零件製造,新北電子零件製造

有坤企業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在地服務將近三十年,本公司專營沖模零件、各式材質零件製造加工…等服務,提供客戶一流品質的產品,提昇市場競爭力,所有產品從製作到成品,一貫作業都在台灣生產,並已服務、專業、正統、實在為本公司一貫之經營理念!

本公司從成立來無不以戰戰兢兢之心,為業界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承蒙各界的支持與肯定,使公司得以穩健的腳步,快速成長,我們擁有自己機械設備,無論是規格品或是訂製品,我們都可承接製作,並秉持服務創新的精神,願與貴公司共創雙贏。

我們擁有各式專業cnc、自動車床等相關加工設備,無論您是簡單或複雜的產品,我們都可以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以專業的技術為您提供服務,歡迎您來圖或樣品詢問。

專營:沖模零配件、塑膠橡膠零配件、橡膠模零配件、五金零配件、各式零件開發製造。

電話:02-2988-3347
傳真:02-2988-7323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