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雅格貓舍,台北新北合法貓舍,買貓推薦

台北合法貓舍,新北合法貓舍,台北買貓推薦,新北買貓推薦,板橋買貓推薦,土城買貓推薦,三重買貓推薦,中和買貓推薦,台北純種貓咪專賣,台北幼貓專賣,台北英短貓,台北美短貓,台北曼赤肯,台北小步舞曲

雅格貓舍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以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曼赤肯、小步舞曲為主力培育的貓咪品種,所有貓媽媽們採取開放式飼養,給予最好的飲食及從小定期餵食古菌奇兵,增強身體免疫力,所以生產的小貓各個身體強壯,親人可愛,貓咪的毛色品種都是嚴格挑選,讓各位家長能懷著滿意幸福的心情,帶著小貓們到溫暖的家。

特寵業繁字第A1080780號、TICA國際貓協會認證合格貓舍,並取得特定寵物業評鑑優等証書。以自家專業培育健康優質貓咪為主要宗旨,種公種母皆從國外進口,一年一胎,杜絕近親繁殖,以最友善的環境親自培育長大,定期健康檢查,用愛心疼愛每隻貓咪,並用耐心呵護培育他們成長,在每隻小貓送出前皆包含基本健康檢查、預防針第一劑、體內外驅蟲,給您最健康優質的可愛小貓!

預約專線:0955-082-374
LINE ID:higer1688
賞貓時間為週一至週日15:00~17:00(需提前預約)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