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駿英企業社-辦公用品,節慶禮贈品批發

彰化辦公用品,台中辦公用品教學擴音器,台中教學擴音器,彰化節慶禮贈品,台中節慶禮贈品,彰化節慶用品,台中節慶用品,彰化文教用品,台中文教用品,彰化不鏽鋼清潔用品,節慶禮贈品批發

駿英企業社專營不鏽鋼清潔用品、禮贈品、各項節慶用品、辦公文教用品、事務機器、教學擴音器、等服務為主。公司於民國89年創立,在地服務超過二十年,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公司行號、機關學校,受到大家的愛戴。

駿英企業社有各式節慶禮贈品,像是過年飾品、元宵節燈籠、兒童節禮贈品、端午節香包、畢業典禮用品、開學用品、萬聖節飾品、聖誕節飾品、校慶用品…等。駿英也為了因應眾多客戶產品的需求,提供禮品客製化及及商品代尋代辦等服務,以多年來的經驗提供讓您滿意的商品。

駿英隨著多元化市場需求,不斷的提升產品種類與服務,不同的客戶需求都能提供與駿英長期合作的公司超過上百間,耕耘大中部地區,從公司的辦公設備到年節禮品,都能幫您解決,若您有相關產品的服務需求,歡迎來電04-7624-868詢問。
官方LINE:@066bmnnh
公司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崙平南路139之3號
倉庫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秀路45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