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京鼎軒-全台雞血石收購,壽山石收購買賣

全台雞血石收購,台北雞血石收購,新北雞血石收購,桃園雞血石收購,台中雞血石收購,台南雞血石收購,高雄雞血石收購,全台壽山石收購,台北壽山石收購,新北壽山石收購,桃園壽山石收購,台中壽山石收購,台南壽山石收購,高雄壽山石收購,雞血石買賣,壽山石買賣

京鼎軒精品店全省收購與買賣雞血石、壽山石、字畫、勞力士、紫砂壺、古玩等物為主。多年來不為謀利,專注於古石與藝品,累積良好信譽,經手的名石已超過數千顆,以豐富經驗與精準眼光服務各地雅仕,深受信賴。

店內有上百顆雞血石與壽山石,都是從各大老藏家中收購的,櫃上有許多美石供您挑選,看了喜歡在合議價格。買石與藝品講求的是一個緣分,京鼎軒多年來靠著美石與藝品的買賣,結識了許多風雅之人,與許多人有深厚的文藝之情。

京鼎軒提供全省到府收購服務,若您家的倉庫或是長輩有遺留各式不同的雞血石、壽山石、字畫、勞力士等,想做任何變賣,我們都能提供高於市場行情的收購價。每顆石頭都有它的一段故事,若想處理,也希望您能與我們聯繫,就算您捨不得出售,也歡迎與我們彼此交流、欣賞。

京鼎軒收購專線:0933-221-150
LINE ID:093322115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