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二千衛生工程行-苗栗抽水肥,清理化糞池

苗栗抽水肥,三義抽水肥,銅鑼抽水肥,公館抽水肥,後龍抽水肥,大湖抽水肥,苗栗清理化糞池,苗栗抽汙水池,苗栗通馬桶,,苗栗通水管,苗栗洗水塔

二千衛生工程行位在苗栗縣苗栗市內,專營抽水肥、清理化糞池、抽汙水池、通馬桶水管、清洗水塔、通小便斗、清理儲油槽(清理油水分離槽)等服務為主。在地服務數十年,靠著合理的收費、專業的技術、快速的效率,服務廣大的工廠、學校、公司、住家、大樓、透天、公寓、社區、餐廳等地,受到客戶的愛戴。

二千衛生工程行秉持『專業技術、合理價格、熱忱服務』的經營理念服務客戶,能替客戶解決各式疑難雜症。我們大部分的師傅都有多年的老經驗,能依據現場狀況的不同,找到最適合的方法來處理。

隨著時代的演進,我們引進全新的通管路清洗管路水刀設備,能讓管線清洗更加確實與快速。二千有著多年的抽肥包通及通水管的經驗,並自備水肥車。苗栗地區不少的工廠、大公司、住宅大樓都是二千的客戶,若有需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與二千衛生工程行聯繫報價!

二千衛生工程行
電話: 0910-433-876、037-338921
傳真:037-875-462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雙連潭117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