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鑫發工程行-新竹房屋修繕,新竹土木工程

新竹舊屋翻新,新竹土木工程,新竹拆除裝修工程,新竹泥作工程,新竹清運工程,新竹房屋修繕,新竹室內修繕,新竹磁磚翻新,新竹衛浴翻新,新竹鷹架工程

鑫發工程行位在新竹市北區湳雅街上,專營房屋翻新、土木工程、土木統包、拆除裝修工程、清運工程、房屋修繕、泥作工程、挖土機工程、室內修繕等服務為主。鑫發在地深耕多年,秉持著專業、負責、誠信、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機關、公司、業主的喜愛。

鑫發工程團隊以服務新竹、桃園、苗栗等地區為主,有著最專業的施工團隊,能依據客戶的裝修與建築拆除需求,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找鑫發不僅省去您尋找工程團隊的麻煩,還能節約預算。

鑫發團隊誠信經營,不轉手發包,立即處理工程問題,直接為您獻上最專業的服務、品質有保障、施工有保固、力求達到盡善盡美,滿足客戶需求的施工品質。

鑫發工程行在地服務多年,靠的不是便宜的價格,而是用心的態度以及建物的品質,提供最好的給客戶一直以來是我們多年來的服務宗旨。只要您有裝潢、拆除、土木、清運、整修方面的需求,我們均能一次到位服務,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