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鉅祥倉儲,高雄倉儲物流,高雄倉庫出租

高雄倉儲物流,岡山倉儲物流,高雄倉庫出租,岡山倉庫出租,高雄倉儲出租,岡山倉儲出租,高雄貨運,高雄回頭車,高雄貨櫃裝櫃卸櫃

鉅祥倉儲有限公司坐落在高雄市岡山區內,專營倉儲服務、倉儲出租、倉儲物流、貨運、回頭車、裝櫃卸櫃等服務為主。鉅祥倉儲在地服務多年,有著超過三千坪的倉庫佔地,與便捷的交通(岡山區交流道3分鐘車程),受到許多廠商、客戶、工廠的喜愛。

鉅祥倉儲除了有便捷的交通與大量的空間外,本公司所有承運人員皆持有【承載危險物品證照】、【堆高機證照】、【乙級、丙級毒性化學物質管理人員】等證照。所有車輛均安裝環保署認可之GPS,並有定位系統,方便客戶了解貨運位置。

鉅祥倉儲倉庫佔地充足,所有進出口貨物裝卸平台皆是室內裝卸櫃區,不怕貨品風吹雨淋。倉儲空間定期進行消防安檢,並備有『安全監督管理員』,空間有完善的消防設備及保全系統管理,請放心將貨品交給我們保管。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