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理想管線清潔專家,高雄專業水管水塔清洗

高雄專業洗水塔,鳳山專業洗水塔,高雄儲水槽清洗,鳳山洗儲水槽,高雄生產管線保養,鳳山洗生產管線,屏東洗生產管線,高雄熱水管清洗,台南熱水管清洗,鳳山洗冷熱管線,屏東洗冷熱管線,高雄熱水器保養,鳳山熱水器保養

理想管線水塔清洗專家位於高雄市,南部地區均有服務,我們擁有專業實務經驗,為50嵐,麻古茶彷,清心茶彷,永慶房屋、可不可熟成紅茶、彰化銀行等知名企業長期配合廠商!

近年來大家對於健康概念特別的重視,尤其是每天息息相關的飲食、飲水問題,很多客戶會在家中安裝飲用水的過濾器,但都會忘了水管內壁已累積了很多看不見的汙垢、細菌。管內可能有各種藻菌,大腸桿菌、重金屬、鉛、汞、鎘等物質,不知不覺在刷牙漱口或洗澡時,就會接觸到而不自知,這些日常用水是從什麼樣的水管流出來的,您想過嗎?是否在水龍頭加裝簡單濾水器就放心使用?

全新改良式循環變頻水氣脈衝,清洗過程更省水!管路清洗更乾淨!冷熱水管清洗/保養,解決老舊水管問題,水流量小、熱水難點、水垢鐵鏽、異味髒臭,高效去除水管髒污:鏽、毒、藻、菌、垢,期望能為您作好居家用水的把關,讓每個人都有潔淨安全的用水及健康的身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