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LEAN UP,日本進口廚具推薦

桃園進口廚具,新竹進口廚具,台北進口廚具,桃園進口爐具,新竹進口爐具,台北進口爐具,桃園廚具設計推薦,新竹廚具設計推薦,台北廚具設計推薦,桃園日本進口廚具,桃園不鏽鋼廚具

CLEAN UP桃園展示中心,專營各式日本進口廚具、進口爐具、排油煙機等產品為主。CLEAN UP是日本廚具第一品牌,CLEAN UP創立於1949年,有著超過70年的廚具製造經驗,”讓我們在廚房裡創造微笑”是CLEAN UP公司的企業理念。

CLEAN UP品牌下有兩大系列,分別是CENTRO、STEDIA,採用不鏽鋼櫃體的設計,讓害蟲不易滋生,並更加好清理。廚具檯面有著特殊的e-coat塗層,能讓油汙輕鬆浮現,更好清理。

CLEAN UP廚具有多種門板顏色可供挑選,也能依據消費者的使用習慣,找出適合的水槽設計。在收納上的五金皆採用日本製造五金,輕鬆好滑動,並提供各式不同組合搭配的櫃體收納方式,讓您能在CLEAN UP做出最適合自己使用習慣的廚具設計。

CLEAN UP桃園展示中心(集昌祥)除了提供CLEAN UP品牌廚具以外,也提供專業的售後保修與五金維修服務,有需要的朋友歡迎來店逛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