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希雅采美工藝,台中防水工程壁癌處理

台中防水油漆工程/台中防水工程/台中油漆工程/台中室內防火油漆工程/台中抓漏工程/台中外牆防水/台中壁癌處理/潭子區 防水油漆工程/潭子區防水工程/潭子區抓漏工程/北屯區防水油漆工程/豐原區防水油漆工程

新希雅采美工藝位在台中市潭子區內,專營防水工程、抓漏工程、油漆工程、外牆防水、壁癌處理等服務為主。在地服務多年,秉持著專業、認真、負責、用心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

新希雅是由一群老經驗的工班團隊所組成,長年執行中部各大建案,油漆工程施作已經成為我們工匠人生的一部分。好的油漆工程需要經驗、耐心以及細心來組成,新希雅便是防水油漆界的箇中好手。

新希雅一直以來以最真誠的服務態度,專業技術配合您的工程進度,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施工服務。不論大小工程,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

新希雅采美工藝全年無休,施工期間絕不亂加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不論大小工程,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與解決業主單一發包與工程進度無法掌握的困擾。若有任何工程相關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LINE 帳號:peng530323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