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太和專業錶帶,頂級錶帶訂製

走進Ted Su Straps太和錶帶內湖門市,您將進入一個錶帶愛好者的天堂。
每條手工錶帶都是由Ted Su和他的團隊以最高品質的皮革和傳統工藝打造而成,為您的腕錶增添獨特的風格和個性。

無論您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和顏色,太和錶帶的產品系列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從經典款到現代感,從皮革到鱷魚皮,我們的錶帶完美匹配您的高級名錶。

來到我們的門市,您將有機會親自體驗我們的產品,挑選您喜愛的款式,並享受與我們熱情的團隊交流錶帶的創意和設計。
我們期待著您的光臨,為您打造一條與眾不同的手工錶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