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增好企業,桃園中古塑膠棧板中古棧板買賣

桃園中古塑膠棧板,桃園中古棧板,桃園中古木材買賣,桃園工廠棧板批發中壢中古塑膠棧板,中壢中古棧板,大園中古塑膠棧板,大園中古棧板

增好企業有限公司位在桃園市大園區內(鄰近機場),專營各式中古塑膠棧板買賣、中古棧板買賣、棧板燻蒸處理、中古木材買賣等服務為主。在桃園航空城周邊有許多工廠、科技廠、公司,都需要用到非常多的棧板,增好靠著用心、實在、貼心的服務與商品,與許多廠商長期配合,受到各大客戶的信賴。

增好企業靠著優質的木棧板與塑膠棧板產品,讓許多工廠的貨品,能有更好的收納空間,方便銷售到全國與世界。增好的塑膠棧板大多使用100%可回收材質,剩餘價值高,並符合環保的概念。而且塑膠棧板有著極傑出的結構力學設計,重量輕、承載重量高。重點是,塑膠棧板價格不貴,媲美木質棧板,且不易孳生黴菌、白蟻,是您工廠最佳的好幫手。

增好企業在棧板此一領域經營多年,服務過無數客戶,在同業及客戶間創造無數的口碑和信賴。我們秉持著交貨準時的精神以及認真負責的態度,因此受到廣大不同行業的客戶,長期給予支持與肯定,使本公司得以在專業領域不斷學習改進,促使自我的成長以及技術層面不段的提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