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威丰空調,屏東冷氣,維修,保養,安裝

屏東冷氣安裝,屏東冷氣維修,屏東冷氣保養,屏東冷氣移機,屏東冷氣工程,屏東冷氣規劃,屏東冷氣清洗,屏東冷氣清潔,屏東冷氣空調,屏東冷氣行,屏東中央空調,屏東商用冷氣,屏東冷氣漏水處理,屏東變頻冷氣,屏東冷氣不冷維修

威丰空調位於屏東地區,專營各大廠牌冷氣空調安裝、維修、保養、移機,專業技師服務,施工技術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給客戶一個舒適涼爽的環境空間,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找威丰空調讓您放心!

除了一般的冷氣空調安裝保養,安裝地點亦不限制,無論是居家空間、商辦大樓我們皆有服務,經銷廠牌:國際牌、富士通、日立、華菱、東元、禾聯、冰點、歌林、格力、大金,各式機型皆可安裝服務,聆聽您的需求及預算,幫您做最適合您的規劃,提供現場做檢測並報價,保證顧客的使用權益,價格也相當公道,服務許多客戶過後,都讚不絕口。

秉持技術專業、服務完善、商譽良好、以消費者角度思考的經營理念,是屏東優質推薦的廠商,提供您各項冷氣空調的服務,無論是安裝、維修、保養、清洗、移機都能以快速、專業的態度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0900-632053
服務地區:屏東地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