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博特,北部中部南部倉儲設備倉儲規劃

桃園倉儲設備,桃園倉儲規劃,台南倉儲設備,台南倉儲規劃,台北倉儲設備,台北倉儲規劃,新北倉儲設備,新北倉儲規劃,台中倉儲設備,台中倉儲規劃,彰化倉儲設備, 彰化倉儲規劃,高雄倉儲設備,高雄倉儲規劃,屏東倉儲設備,屏東倉儲規劃

台灣博特股份有限公司專營各式倉儲設備、物流規劃、貨架、角鋼架、料架…等產品服務為主。有著多年的倉儲管理經驗,並代理德國bott工具櫃工作桌及hanel自動倉儲機,產品服務遍及全台各地、大陸、東南亞、歐洲,與許多工廠、科技業長期配合。

台灣博特能依據您倉庫與廠房的空間,量身打造出最適合貴司的收納與擺放空間,讓您的空間能有最大的利用。我們的倉儲設備皆經過耐重與耐久的測試,能輕鬆擺放大量貨品,靠著專業的動線設計與貨架擺放,能讓營運上更加輕鬆。

台灣博特除了替您設計打造出最佳的儲藏空間以外,還有許多自動倉儲設備與WSMS倉儲管理系統,靠著智能系統的管理方式,揮別過去的人工擺放,提升工作效率。博特的倉儲系統能讓您輕鬆使用,快速找到貨品位置與提供最佳擺放空間,讓您省時又省力。

桃園公司:
TEL: 03-3563012 FAX: 03-35630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