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奇華廣告,新竹竹北壓克力設計製作推薦

專業客製、不斷精進、誠實穩健、跟迭創新

奇華廣告是一家新竹在地經營50年的專業壓克力製造商,草創於1973年,創辦人李坤明先生以製作廣告招牌起家,憑藉著傳統手工藝,打造客製化、高品質作品,在業界做出口碑,當年的大同電子、三陽機車等大廠,皆是幫助奇華廣告茁壯的支持者。

奇華廣告並於1995年取得奇美壓克力竹苗區總經銷權,專營壓克力、塑膠板等廣告材料的批發與經銷,同時業務也拓展至新竹科技園區及工業區,轉型發展為客製精密工業化壓克力製品領域,為此也擴增數百餘坪製造廠房及半自動化設備,成為最早進駐的壓克力供應商之一。隨後面對新時代多樣多變需求,更參與了許多壓克力家具、文創設計、生活藝術與裝置藝術等兼具美感的多元客製案。奇華廣告亦努力與時俱進,近年來陸續擴編部門、整合生產動線、增設自動化機械設備與優化製造SOP,奠定了雄厚實力與根基。

2023年,在歡慶成立50周年之際,仍謹記草創至今受到社會與客戶的恩情,以及一路上支持的同仁們,奇華廣告才能有如今光景。抱持這份感念,造就奇華廣告細心照顧著每一位同仁,在一起幸福茁壯的同時,仍不斷致力於各項社會公益,藉此報答並盡綿薄之力,以達回饋社會的使命。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