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永易田國際,高雄化妝品客製化代工廠推薦

永易田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年,具專業美容保養品的研發經驗,匯集世界各國天然有機原料與各式流行性科技產品,結合皮膚科領域、世界各地氣候、溫度與環境變遷之條件,提供各種行銷通路、客群多元化的產品與客製代工服務。

產品的開發上,本公司使用天然有機高安全性、高質感、高穩定性的美肌保養原料,並在開發的環節中,我們更時刻秉持著創新、人道、環保的精神不斷地專研精進,並分別於2009與2021年通過國際ISO9001:2008和ISO22716:2007品質管理驗證,以確保產品的生產品質。

原料的創新上,本公司也積極投入對肌膚有益的海洋生物開發與探索,並與泉州師範學院共同研究鐵釘菜提取物的面膜應用及製備方法,並於2020年獲得了發明專利。

產業的配合上,與台灣在地農漁業配合,結合美和科大生技活性萃取技術,幫助在地農漁業,將農漁業的農產物和漁業廢棄物,如屏東可可、台灣香檬、台灣種植茶樹、鱘龍魚養殖、以及龍膽石斑魚鱗,透過美和科大的活性萃取技術,將廢金變綠金,提煉出對肌膚有用的活性物質,最後由本公司將其活性萃取開發成合適保養品,開發成具高經濟價值的美膚保養品,再創台灣的技研精神。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