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千銳空間設計,新北裝潢統包,住宅設計

新北裝潢統包,新北住宅設計,新北空間設計,新北木工裝潢,新北系統櫃設計,台北裝潢統包,台北住宅設計,台北木工裝潢,桃園裝潢統包,桃園住宅設計,桃園空間設計,桃園系統櫃設計,新竹裝潢統包,新竹住宅設計

千銳空間設計位於新北,專營室內設計、空間設計、住宅設計、裝潢統包工程、系統木工櫃等服務為主。千銳空間設計有著多年設計經驗,能依據業主的需求,打造出不同的裝潢風格,做出舒適的生活空間。

千銳空間設計擁有自己的施工團隊,從設計、規劃到施工,一條龍服務完整規劃。與其他坊間設計公司不同是,我們擅長手作木工,有自己的木工廠及多名資深師傅,量身打造屬於您專屬的幸福空間。

千銳空間設計依據業主的需求客製屬於您的專屬空間,我們以創新的想法轉化成空間運用,透過情境與擺飾做整體的設計,進而將美感與機能作結合。我們提供大樓、公寓、透天等設計服務,讓您的室內環境舒適與美麗。

千銳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室內設計師組成,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喜好,提供多樣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能貼切需求。我們堅信,透過專業的技術和創意的設計,能夠為客戶打造出充滿個人風格的美好家園。若您有任何裝潢設計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