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永祥洗衣店,高雄鼓山洗衣店乾洗到府收送

高雄鼓山洗衣店推薦,鼓山乾洗到府收送,鼓山衣服送洗,鼓山高級衣服送洗,鼓山毛衣送洗,鼓山皮衣保養,鼓山西裝送洗,鼓山床組送洗,鼓山精緻洗衣,鼓山洗鞋推薦,前金乾洗到府收送,新興乾洗到府收送,苓雅乾洗到府收送,三民洗衣店,左營洗衣店,鹽埕洗衣店


永祥洗衣店位於高雄市鼓山區,專營各式高級服飾、床組、毛毯、羊毛、羽毛、蠶絲被、皮衣保養、手工洗鞋,在地經營50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最初在永祥市場內因而得名!維持高品質的清洗標準,落實專業、品質、精緻!

永祥洗衣店堅持手工洗衣的精神,洗衣品質優良,手工洗衣最重要的不是過程需要花多久時間,而是為了延長您衣服的寶貴壽命,這才是手工洗衣最珍貴的地方!

高級衣物擔心用家用洗衣機洗壞,不知該如何清洗?
冬天床組洗了怕曬不乾、又無法去除塵蟎?
上班族西裝、襯衫自己洗擔心皺褶無法自行處理?

任何衣物清洗上的問題,永祥洗衣店都能為您專業處理解決,老字號店家,給您最專業的品質保障,GOOGLE評論廣受五顆星好評,完美品質讓您看得到!

收送地區:鼓山、前金、新興、苓雅、三民、左營、鹽埕

歡迎來電洽詢預約:07-5211364、0933-63141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