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萬祥團膳,桃園團膳,工廠便當,會議便當

桃園團膳,桃園工廠便當,桃園會議便當,中壢團膳,中壢工廠便當,中壢會議便當

萬祥團膳位在桃園市平鎮區內,專營各式團膳、工廠便當、營養午餐、會議便當、合菜等服務為主。萬祥在桃園市服務多年,秉持著【健康安全 以心為本】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學校、工廠的喜愛。

萬祥團膳著重於衛生、健康、美味、用心、專業、誠信,能依據客戶的需求,打造出不同的美味佳餚。每項食材皆秉持【當日進貨 當日出餐】的原則,堅持採購CAS認證食材,把關大家的衛生與健康。

我們的營養師為依據客戶的屬性,打造出最均衡營養的菜單,並針對四季的菜色做調整,定期提供高蛋白質的營養肉類與新鮮的蔬菜水果。萬祥每位主廚皆有丙級廚師以上執照,提供最美味營養的餐點。

萬祥團膳餐點:
中餐 五菜一湯合菜為主(含主菜*1 副主菜*1 副菜*2 青菜*1 湯品*1)
晚餐 超過50人訂餐以五菜一湯合菜為主 低於則以便當形式供應
早餐/消夜 同晚餐形式 依據客戶需求做增減搭配
素食或非食用豬肉信仰 能客製化出適合餐點

萬祥團膳服務以大桃園區為主,用最健康美味的料理,讓大家能在工作中得到滿滿的活力,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